可颂

Always be here 💜

@夜行

信息素相克的两个人可以在一起吗?

* 知乎体ABO背景 私设17岁分化

* 为博我扑@夜行一笑 烦恼快快退散

* 如有bug请无视 不要上升谢谢

 

 

信息素相克的两个人可以在一起吗?

 

上周我和我的爱人互表心意,历经艰难险阻,终于走到了一起。一周的甜蜜期还没过,我们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:常人说,可乐与薄荷不能共食,而我是一个薄荷味的Alpha,他又恰好是一个可乐味的Omega。

现在他的发情期快到了,我想问一下各位热心网友,信息素相克的我们在一起会产生什么不良反应吗?我们不畏惧世俗,但还是要向科学低头。

 

520人关注    49人评论        +关注问题

 

 

 

匿名用户

多谢点赞评论,因为有人私信我并企图扒皮,出于对同事的保护,匿了。

 

 

首先,请邀请我来回答问题的那位大胆不要犹豫地站出来,我保证不打死你【微笑

 

其次,恭喜题主喜结良缘。如题,你说你们一路走来很不容易,那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呢?你们会分手吗?如果不会,我不太明白这个问题存在的意义,是单纯为了秀恩爱吗?你们这样不仅不良,还会遭报应。

 

开个玩笑,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,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。

 

答案是:可以。我身边就有这么一对。

 

本人是个Beta,对信息素无感,但能闻出A和O的味道。比如,我知道我的同事K是一个奶味儿的Alpha。没错,牛奶味。这让我一度怀疑医院是不是误诊了他的分化结果。

 

K是那种需要抛头露面的工作,为了防止别人嘲笑他的信息素过于O,他总是随身带着抑制剂,也尽可能的把自己往成熟男人的方向打扮。要知道,他还是一个才分化不到两年的小崽子啊。

 

可悲的是,连霸道总裁的画风都掩盖不了他身上那种奶乎乎的气质,尤其他笑时小虎牙一露,本质必显无疑。每次听到外界这样评论他,他都会气得跳脚,然后大喊:我奶怎么了!我A啊!

 

这让我不得不苟同:上帝为你打开一道门,就必定会帮你关上一扇窗。

 

再说他的相好,我的另一个同事J,或者说是我的直系上司,我是他的助理来着。别看J年龄小,但胜在成熟稳重,为人安分,是成大器之才。在他分化之前,其清冷的气质让所有人都以为这孩子必定是又一个帝国第一A,可惜天公不作美,偏偏给他分成了Omega。不过J也没有难过,工作什么的照样认真,丝毫不受性别的影响。他和K一样,随身携带抑制剂,并对外宣称自己是个Beta,保密工作做得极好,以至于半年过去了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味的。

 

故事要从上个月说起,J刚结束了私活,和K久违的见了面。因为接下来有共同的工作,时间紧张,因而我们这几天吃住都和K他们团队在一起。在相处了几天过后我发现K变得和之前不大一样了。怎么说呢,K有低血糖,活动久了体力消耗得快会突然晕倒,所以他随身必备糖块。之前他每次往嘴里塞糖的时候都是很嫌弃的,用他的话来说,这种行为太不A了。但是最近,他好像很享受这一过程,那种表情我还真无法描述出来,可能有些猥琐?由于K本身长得很帅,这个画面在视觉上无伤大雅,也就没人去深思过K究竟为何转了性。有一次我实在是好奇,忍不住凑过去看,原来K吃的是巧克力。于是我问:K哥你喜欢吃巧克力啊,我之前怎么不知道。

 

K舔去嘴唇上剩余的糖分,笑得荡漾,说:我也是最近才发现巧克力原来是一种让人如此身心愉悦的味道。

 

说话都带着奶味,我摇了摇头。这确定是Alpha吗?苍天为何如此不公,让我一个彪形大汉分化成Beta,我难道不比他A多了?

 

紧接着,我又发现了J有哪里不太对劲。

 

J虽然已经分化了,但现在依然是发育的时候,每天工作量很大,营养总要跟得上,还要保持身材。为了他的身体我真是操碎了心,每天要盯着他营养摄入均衡,不能挑食,不能多食。J一直对自己的身高不满意,所以每晚他睡觉之前,我总会给他热一杯牛奶端到屋子里让他喝下。这一天,因为微波炉突然罢工,我只好拿出煮锅放到灶台上热奶。等我端着爱心牛奶距J的房间还有两步时,我听到什么东西“嘭”地落地,然后就是一阵慌忙的脚步声渐进又远去。我意识到这是J房间里发出的,连忙上前查看,却发现是J把房门上了锁。待听到是我后,他才小心翼翼地打开一条门缝让我进去。我看他神色慌张,便问他发生了什么,他支支吾吾了半天也不肯说。

 

怀疑的种子从此在我心中埋下,而且直觉告诉我这事和K脱不开关系。之前K和J哥俩好,不工作的时候总会黏在一起,每每都让我的一众女同事们捂胸口感慨:这是什么美好的社会主义兄弟情!而最近,只要K一靠近,J就会以各种理由躲开,留K在身后默默注视他,眼神弱小可怜又哀怨。

 

这让我再次发问,他们两个的分化报告真的不是拿反了吗?

 

就在上个周末,J又有一个私活,需要单独行动半天。为了那个活动J剃了一个板寸,整个人又帅又痞,这个造型也是受到好评如潮。活动结束后,我开车送J回公司安排的住处,一路上我总觉得车厢里有淡淡的巧克力味,气得我在心里暗骂K:在密闭空间吃东西,吃完还不扔出去,你对得起你的星座吗?过了一会,这种味道只浓不散,我在红灯停车时往后座瞟了一眼,看到J满脸潮红,躺在车座上很难受的样子。我这才发现大事不妙,上台前J为了与当天的人设相符猛的喷抑制剂,可能在那时导致发情期紊乱了。吓得我一变灯就松了离合冲出去,也不管限不限速,满脑子都是赶快回去,不能被外界发现。

 

原来J是巧克力味的,还是比较O的。可不知为何,那天休息时K吃东西的样子突然浮现在我脑海里。


这两个人…不是吧…玩办公室恋情?


回到住处后K也在,他看到我火急火燎的样子一脸疑惑,等J扶着门框出现时他就坐不住了,以自身行动验证了我的猜想。


我当时就感觉一股奶味蹭的一下上头了。我一点也没夸张,巧克力味本来就发腻,再加上那种奶香,即便我体重二百也受不住啊。

 

然后我就眼见着K抱着J进了他的屋,脖子和手臂上凸起的青筋让他看起来如同一个金刚芭比。


傻孩子,只要你说一声我会帮你的,为什么偏要执着于公主抱【摇头


而J呢,毫无还手之力,任由K胡作非为。

 

啧啧,气血方刚的小年轻们。

 

有人问我之后发生了什么。呵呵,发生了什么你心里没有点ACD数吗,都点进来就别装纯了。乖,脑补或找资源去吧。

 

还有人问他们结合之后的味道是牛奶巧克力还是热可可。我特么不知道啊!每次他们的信息素一混我就开始坏肚子,忙着跑厕所哪还有功夫去听墙角闻他们是什么味!

 

所以题主完全没必要担心,牛奶和巧克力还不能同食呢,我看我那两个同事依旧生龙活虎一夜七次的。反倒是我一个Beta被莫名波及,差点因为脱水进医院。

 

总之,我以个人的血泪教训警示大家,如果同是Beta的你恰好遇到一对AO发情,请尽快撤离,以免他们对你造成心理上和生理上的双重伤害。(自从KJ在一起后,K对J的一切事都亲力亲为,并且一看到我靠近就开始散发奶味,硬生生把即将面临失业的我逼成了乳糖不耐受【微笑)

 

如果你是Alpha或者Omega,那更要绕行。人家两个都你侬我侬了还要插一脚,缺不缺德啊?

 

最后,希望广大的Alpha和Omega兄弟姐妹们,发情请克制,办事请隐秘,幸福快乐你我他。

 

关爱Beta,人人有责。

 

以上。

 

赞同 921    感谢    收藏    评论 28

 


评论

守护者-Ma

我只知道狗不能吃巧克力,原来连闻都不可以。

 

匿名用户(作者)

你把头伸过来,我保证不一下打死你。



【完】



评论(38)
热度(62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可颂 | Powered by LOFTER